鹤虞

想努力过完余生,也期待一场意外死亡

我的梦

斯内普教授第一人称

西弗勒斯斯内普and 莉莉伊万斯


  我有一场梦

  梦里有绿茵茵的草坪,一颗苍老的大树,还有很多很多的花和一架秋千

  梦里啊,还有一位少女

  她有一头火红的头发,连最光亮的火见了也自愧不如,

  她有一双澄澈的绿眸,像一片绿色的海洋,她笑时,那片绿色的海洋就荡起一阵阵涟漪,我一头扎进去这片海,再也没有出来过她最喜欢听我讲一些神奇的故事,好奇又害怕地缠着我问阿兹卡班和摄魂怪的事情,她常常在大树下拿起一根树枝挥舞着,或者摘一朵花,任花儿在她手心里开开合合……

   噢,对了,她最爱的事情是在大树下荡秋千,她荡秋千时,红色的头发像丝绸一样在她脑后飞扬起来,阳光洒落在红发上,洒落在她欢笑的脸上,洒落在她温柔的绿眸里,我看着她的眼睛,里面有一片璀璨的星辰,照进我的灵魂深处

   我已经完成我的责任了,我要去寻找她,无论她是否原谅我,已经没有东西可以阻止我去找她了

     我看着那双眼睛,

    仿佛是多年以前她的那双眼睛,片绿色的海洋,那片星辰

    我笑了,我闭上了眼睛



Always🍂


评论

热度(5)